大冶拼团购房107群(9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52人申请入群

大冶楼盘| 泽惠观澜府怎么样?值得购买吗?

发布时间: 2022-01-20 16:02:40

来源: 大冶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3146次浏览


买房这件事,楼盘的地理位置,周边配套都是重要的考察要素。在大冶楼市中,很多购房者会关注到泽惠观澜府这个项目,那么泽惠观澜府怎么样呢?值得购买吗?

大冶楼盘

首先来看项目位置

泽惠观澜府紧邻伍桥路,双向连通高铁大道以及尹家湖大桥,交通路网十分丰富,可快速畅达全城。项目以东是大冶北站, 步行就可以抵达,在车站旁边的项目不只是交通便利,未来的升值空间也是很大的,可见项目位置的优越。

大冶楼盘

项目周边配套情况

项目选址尹家湖片区核芯腹地,坐拥全龄段优教学府,与尹家湖幼儿园、尹家湖小学、尹家湖中学仅一条马路之隔,出门即校门,小孩上学方便,家长接送也方便。

大冶楼盘

居于泽惠观澜府,推窗可见的尹家湖风光,高浓度的负氧离子,是来自生态的真挚馈赠;尹家湖湿地公园、足球公园,双公园环绕,举步即达,富有自然气息的公园湖居,不仅是居者地位,更是品位的彰显。

大冶楼盘

项目产品品质

泽惠观澜府的房源产品为2梯2户纯板式小高层组成,充分发挥板式布局的优点,户户南北通透,采光通风俱佳。低至2.5的容积率,降低人口密度,让您拥有更多的活动空间,欣赏最美小区风景。南园整体引用新亚洲风格,将西方的美学与东方的文化底蕴融合,其精髓在于传承与创新,既体现了民族特性,又凸显了时尚的品位与优雅。

大冶楼盘

大冶买房,泽惠观澜府给您带来高品质舒居体验。

责任编辑: zhoulingling1

团购报名